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怎样 商铺赚钱?这样能规避风险

房天下  2016-04-07 14:24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商铺的类型也日趋多元。商铺 因其高高回报一直备受 客们的青睐,但是高高回报也就意味着高风险。

因此,选择好商铺很关键。 提醒大家,一定要根据商铺项目的实际情况,多方考察,做出理性的 决定。

商铺类型何其多?仔细辨别其利弊

商铺的类型主要包括:临街商铺、社区型商铺、写字楼商铺等几大类型,个中利弊请您仔细看。

临街商铺: 明显

者将拥有 的自住选择权:出租或自主营业,还可以根据市场变化,随时调整经营项目。

在 临街商铺时, 率由租金决定,不必给任何一方承诺固定 。

现在,在成熟的社区周边和大型写字楼商铺的招募情况普遍火爆, 的店面更是一铺难求。

对于个人 者而言,临街商铺的 要远大于大型商场内的店铺。

写字楼:适合中长期

写字楼因其供应量有限,市场的长期走势被看好,所以适合做中长期 。

写字楼 要看中其地段价值。尤其要注重该地段的发展 ,看今后是否会有更多的商业房产出现在周围,诸如写字楼、商铺等。

社区商铺:回报稳定

社区商铺住宅社区内的商铺,包括内铺和外铺。经营对象主要是住宅 社区的常住居民,多为便利店、药店等便民服务业态。

这类商铺准入门槛一般较低,价格往往处于低位, 风险也较小。

有社区稳定人口的支持,社区商铺较容易出租或转让,回报较稳定。

商铺 四大注意事项

普通 者在选择商铺 时,往往难以做出理性的判断。赶紧来看看以下这四大注意事项。

选择商铺区域

熟悉的区域是 。对市场进行详细的调查与分析,亲自了解区域全面信息,避免出现不客观或不全面的信息源,商铺地点好选择 者个人比较熟悉的地方。

楼层怎样选

商铺的价值往往通过租金来体现。一楼的商铺往往好租,租金也高,对 者也有保障。临街商铺优先选择,选择大型商场中的店铺,必然会受制于商场制定的各种条件,从而对 率产生影响。

计算商铺使用率

计算商铺使用率:有没有自主权。自主权越高,越单纯。使用率提高一倍,就等于租金降低了一半。

找准产业市场

准确的市场定位可以大大提高 的回报,找准市场定位可事半功倍。选择商铺开发商的实力也很重要,品牌开发商现在越来越受追捧,社区的人气也会 足,物业服务品质很高,给商铺今后的经营带来一定的保障。

标签:商铺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