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巢湖楼市加速奔跑 个别热销盘节后销量现井喷

巢湖房地产信息网  2016-06-20 14:50

[摘要] 6月巢湖楼市加速奔跑 个别热销盘节后销量现井喷

六一、端午、父亲节等6月各种节假日接踵而至,火爆了小半年的巢湖楼市同样没有停止步伐,以往6月楼市通常会进入淡季“休假”模式,但今年楼市却依然火热,尤其是热门楼盘更是人气不减,销售业绩很抢眼。可以说,当前巢湖楼市表现依然很有存在感,高品质高性价比热销盘,依然很受购房者欢迎,整个市场成交量依然保持平稳上升趋势。

进入6月份之后,巢湖楼市热度依然不减,成交量依然达到了以往旺季的标准。据本站根据房管局每日网签数据统计显示,上周6月13日—6月19日,巢湖商品房共销售472套,又创新高,其中住宅:172套(期房:138套,现房:34套);商铺:57套(期铺:36套,现铺:21套);二手房:243套,日均签约近50套,端午三天小长假,二手房市场暂停网签,节后巢湖二手房市场迎来集中网签,销量现“井喷”,更直接加热了整个市场。

从区域期房住宅成交看,城南区占比五成,稳居区域。个盘方面,刚开盘不久的华邦书香里表现为给力,项目以64套成交占据排行榜榜首,遥遥领先;瑞丰国际周末也集中网签,共成交35套,一直去化较为稳定的尾盘清房项目巢湖碧桂园去化30套;同样近日推新的琥珀新天地以26套排列第四二位,其余多单数成交。上周品牌楼盘火红的业绩,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巢湖当前楼市的热度,整个市场延续供不应求态势,库存进一步下降。

过去的这小半年,巢湖楼市风起云涌、豪杰四起,尽管楼市风光无限,但是优质产品掌声无疑更为响亮,置业者也笃信品质才是真正王道,争相选购优质热门楼盘,造成强者恒强的现实图景。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上旬夹杂了高考和端午小长假。在以往巢湖楼市发展过程中,遇到假期,成交量通常都会有所下降。而受到今年楼市利好支撑以及热销盘新房的助阵,6月上旬巢湖楼市业绩不俗。

在6月接下来的时间,巢湖楼市是否会延续之前的势头?业内判断认为,楼市大环境还是向好,但会出现分化,即热门品牌楼盘由于地段好、品质高、综合性价比高,而更会受到购房者欢迎。

现阶段火热市场行情给巢湖楼盘开发商带来极大信心,也拉升了各大开发商对市场的期待。随着楼市持续向暖,购房者出手意向增强,6月开发商也提高了推盘意愿。目前华邦书香里、琥珀新天地端午期间新品已入市,供货市场,接下来还有项目新房即将上市,如爱巢国际花园4#、6#即将加推、天瑞凤鸣花园58#小高层即将荣耀登场,仅限20席;恒大帝景三期3#楼精装房即将供应等,整个市场活跃度明显提高。

市场与政策的利好,也使不少业内人士对6月的巢湖楼市看好。当前整体市场环境明显好转,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更有利于购买力逐步释放,再加上市场成交持续吹暖风,开发商定会把握时机加大供应量,激活市场需求。在开发商主动出击和购房者逐渐入市的共同作用下,巢湖楼市行情会继续好转,“淡季不淡”更可期!

标签:巢湖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