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疯狂巢湖楼市之半汤篇 滚烫沙漠区将蜕变成宜居绿洲

巢湖房地产信息网  2016-08-25 09:32

[摘要] 疯狂巢湖楼市之半汤篇 滚烫沙漠区将蜕变成宜居绿洲

2016年巢湖楼市加速升温,销售数据屡被刷新,1—7月份巢湖商品房已完成销量5896套。借势火爆市场,今年巢湖半汤高铁片区成功逆袭,近期表现尤为抢眼,商业和住宅成交均出现了明显的上升势头,看似出乎意外,实际又在情理之中。

3

在巢湖市区新建商品住宅日益紧缺、房价节节攀升的状态下,半汤近郊区域开始大放异彩,这里地域广袤,在售楼盘较为密集,2016年供应量充足;与此同时,市场上购房者正上演着“热情的沙漠”。当然,不要一提沙漠,你们联想起来的都是荒凉和寂寞!NO!NO!NO,在《疯狂动物城》和《疯狂楼市城》里,沙漠区从来都是“滚烫的沙漠”。

交通一直是阻碍购房的重要因素,曾经,巢湖半汤区域公共交通建设相对滞后,配套尚不全面,区域商品房销售处于尴尬的境地;如今,区域交通条件大为改善,金巢大道、潜川路等,便捷了去市中心的交通,,极大地改善了近郊的居住条件,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近郊。2015年巢湖东站的正式运营,作为巢湖与外界融合的关键节点,合福高铁的开通实际上也通过投资淡化了区位因素。区域楼盘的宣传点多集中在“高铁房”这一概念上,可见开发商也利用了靠高铁东站的优势来吸引外来投资者前来置业,这样不但可以淡化这些楼盘近郊的区位弱势,而且还将其打造成投资的热土,扩大目标购房客户范围。

4

巢湖半汤新城的发展可以说是巢湖楼市的一个传奇,曾经,这里鸿雁纷飞,如今,此地已被新建项目占据。谁能够想得到,在短短的几年间,这里发展能突飞猛进。紧邻半汤国际级旅游度假区、温泉养生度假区,优质主题公园近在咫尺,区域生态优势无与伦比。一大批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强势入驻半汤,一条条创新规划新鲜出炉,一大波购房者聚集于此、、、如今,此地汇集多家地产公司,更有紫金华府、琥珀新天地、光盛紫御城等项目的持续放量,区域配套不断完善,这些无不在见证着巢湖半汤的华丽转身。

作为巢湖新兴区域的杰出代表,生态和文化或许是这里大卖点。区域在售项目积极打造巢湖高端生态人文居住区,里外结合把区域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依靠半汤独特环境优势,打造生态人文建筑标杆,更推动巢湖楼市的向前发展。

1

半汤老街改造规划图

而作为巢湖楼市“滚烫的沙漠”,2016年巢湖半汤炙手可热。当前无论是新房供应,还是在售楼盘均属于楼市前列。据本站统计数据显示,7月巢湖半汤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469套,近两个月现房成交更是被半汤项目所霸屏,如丽晶华庭、绿源聚龙湾、紫金华府。可见,购房者早已经义无反顾地扎身于这片“滚烫的沙漠”,“沙漠区”的温度不断飙升。当然,“4、5”字头的价格是吸引他们入市的关键因素之一。

2

有业内人士分析,在主城区的住房供应日趋紧张与价格高企的楼市形势下,城郊将大量吸纳主城区的各类型住房需求,道路建设将改变城郊交通格局,这也预示着城郊共融的都市生活是未来的发展趋向。半汤区域将凭借政策和交通优势,还有产业支撑,加上新建公园、学校带来的环境改变,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目前巢湖楼市的购买力主要为刚需置业者,城心房价高不可攀,远郊工作生活不便,交通和配套相对完善加上房价又相对偏低的半汤向来就是巢湖刚需置业的热门区域之一,这片沙漠何时能够真正蜕变成为“宜居的绿洲”,我们也拭目以待!

标签:巢湖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