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巢湖市举行2016“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巢湖发布  2016-08-26 10:04

[摘要] 寻求归属感和安全感 巢湖楼市好“贴身管家”楼盘推荐

8月25日上午,2016年巢湖市“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行政会务中心举行。市领导许汉生、江巢生、胡诚友出席仪式。巢湖市委副书记许汉生深情寄语“准大学生”要做信念坚定的好青年、勤学善思的大学生、懂得感恩的巢湖人。

据悉,2016年扶助特困大学生工作由巢湖市民政局(慈善协会)、市卫计委、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2016年共有761名学子申请助学金,经初审、入户核查、复审和公示等程序后,确定资助547名大学生,金额达156.8万元,扶助率达71.9%,受助学生将根据困难程度获得2000至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此外,为体现在贫困学生资助上的延续性,根据希望工程部分捐资人的意见,今年还继续针对2013年后曾受希望工程资助的在校大学生进行跟踪资助,共资助10人,每人2000元。各类助学金将实行统一打卡于8月下旬发放。

市委副书记许汉生对今年的“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给予肯定,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巢湖发展、关心所有学子圆梦学业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受助的学生可以做一个信念坚定的好青年,时刻都不能放松自己,要始终坚守心中的梦想;做一个勤学善思的大学生,充满正能量、充满朝气;做一个感恩社会的巢湖人,要学会感恩,不要忘记曾经帮助自己的人。许汉生后指出,巢湖有非常深厚的文化传统,巢湖的社会充满爱,巢湖未来的发展也很令人瞩目,希望所有的大学生学成后能够回报家乡、回报家乡人民的关爱。

文:向枫林、范丽丽

图:宋阳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