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巢芜高速试刀山隧道应急工程即将正式投用

合肥日报  2016-09-27 09:26

[摘要] 合巢芜高速试刀山隧道应急工程即将正式投用

国庆七天高速公路小车免费跑

本报讯昨日,安徽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发布2016年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出行指南。记者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市民开小车上高速将免费;合巢芜高速试刀山隧道应急工程已完成施工,新隧道预计国庆前投用,将极大缓解车辆拥堵状况。

多个高速路段预计会出现拥堵

今年国庆假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共计7天。免费通行期间七座以下(含七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将免收通行费。

按照以往国庆黄金周免费通行规律来看,预计今年国庆假期我省高速路网通行压力为突出的路段主要有7个:G5011芜合高速王铁至试刀山段、雍镇至芜湖大桥段;G4001合肥绕城北环段;G40沪陕高速合六叶徐集至六安北和新桥至合肥西互通段;G4212合安高速严店至庐江段;G36宁洛高速大刘郢枢纽至明光东段。

通行压力为突出的互通主要有7个:G4001合肥绕城合肥西互通、陇西互通、路口互通,G3京台高速铜黄段马互通、汤口互通,G4211宁芜高速芜马互通,G40沪陕高速合六叶段徐集互通。

通行压力为突出的收费道口主要有7个:G4001合肥绕城高速金寨路、包河大道、蜀山道口,G3京台高速合铜黄段黄山南门出口,G36宁洛高速滁宁段曹庄出口,G40沪陕高速合宁段吴庄出口,G50沪渝高速宣广段皖浙道口。

车流高峰集中在假期首尾节点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拥堵为集中的合巢芜高速试刀山隧道应急工程已完成施工,新隧道预计将在国庆节前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缓解芜合高速车流量

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还发布了国庆高速出行指南,预计假期出行高峰期出现在10月1日全天和2日上午7时至10时,返程高峰期在10月6日下午和7日全天,假期首尾节点城际周边车流量预计会大幅增加,建议错峰错时出行。

因合肥绕城高速高铁南站路段施工改造,建议准备由包河大道上高速的车辆选择其他道口上下;因合肥万达文旅城已正式开业,建议前往该处游玩的车辆选择合理出行时间;假日期间危化品车辆限制驶入高速公路。相关人士提醒,国庆期间小型车辆高速出行将大幅增加,车流量、人流量将主要集中在景区及城市周边路段,车主出行前请及时了解路况动态与气象信息,合理安排路线,错时、错峰出行。 (记者 苏晓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