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华·御府】高端住区规划跃然纸上 即将上市

巢湖房地产信息网  2017-02-25 10:54

[摘要] 巢湖城南再添一高端住区,新华·御府小区规划方案近期已公示,精品住区跃然纸上,城南片区楼市继续升温,该项目市场关注度颇高,虽未上市,已聚集了一批“铁粉”,预计今年将上市,敬请期待!

巢湖城南再添一高端住区,新华·御府小区规划方案近期已公示,精品住区跃然纸上,城南片区楼市继续升温,该项目市场关注度颇高,虽未上市,已聚集了一批“铁粉”,预计今年将上市,敬请期待!

1

据悉,项目总用地面积151055.38 平方米,其中可用地面积为 101392.12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16955.45 平方米,拟建设6 栋高层住宅楼、21 栋小高层住宅楼、13 栋低层住宅楼、配电房、社区、物业、商业等相关附属设施。

本项目对应河畔路的 30 米宽视觉通廊将地块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地块以18-20 层高层和 10 层小高层组成,南地块以 7-10 层小高层和 16 层高层,及低层住宅组团;组团间合理的安排景观主轴空间,同时在组团内部布置小尺度的景观休息空间。

1

1

空间布局根据产品的不同进行了不同的区位划分,高层、小高层位于用地的东侧及北侧,低层住宅布置于用地的东南侧沿河区域,使整体的空间格局自西向东,由南向北逐渐增高,形成高低错落的天际线,同时能为小区提供良好的日照条件。

项目区北侧设置商业广场,西侧设置沿街商铺,商业广场设置 2 个独立的商业楼(分别为 3 层、4 层),沿岗岭路商业用房 3 层北部为社区机构用房,3 层北部文化活动室,4 层北部为物业管理用房,4 层南部文化活动室。

2

【新华·御府】项目位于巢湖市城南片区,坐拥世纪大道与裕溪路等城市主干道,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距市中心仅 1 公里。周边环境好,西于天河相连,基地东侧以及南侧周边有多个成熟小区。北依码头公园、洗耳池公园,南靠天河自然景观带、三园围合奢享自然水居的诗意生活;巢湖七中书声琅琅,涵养诗礼传家的世家气质;坐享安得利购物中心,耳街、百大购物中心等,收官繁华胜境。新华地产用心筑精品,打造城市山水洋房别墅,礼遇巢湖精英人士,以先行者的姿态引领城市升级。

新华地产21年,与城共生长,用心筑造幸福家

咨询电话:0551-6557 1111

项目地址:巢湖市 世纪大道与岗岭路交口南100米

标签:新华御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