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锦·缇香郡】17#新品感恩加推 游子返乡 等你回家

巢湖房地产信息网  2017-02-25 11:00

[摘要] 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作为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漂泊在外人群一年一度的“大迁徙”,更是巢湖人返乡置业的高峰期,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故乡城市那亲切的家人、好友,熟悉的街道,新鲜的空气、美丽的景色,让置业家乡变得幸福无比,而你们的家乡也很争气,巢湖明珠之城建设快马加鞭,宜居

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作为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漂泊在外人群一年一度的“大迁徙”,更是巢湖人返乡置业高峰期,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故乡城市那亲切的家人、好友,熟悉的街道,新鲜的空气、美丽的景色,让置业家乡变得幸福无比,而你们的家乡也很争气,巢湖明珠之城建设快马加鞭,宜居指数不断攀升,“这是一座很适合生活的山水城市”!

“给我一个小小的家蜗牛的家,挡风遮雨的地方不必太大”一首郑智化的《蜗牛的家》唱出了不少漂泊在外的年轻人的心声,为了让游子们如愿安家故乡巢湖,也为了感恩广大客户朋友们的青睐,巢湖城东万锦·缇香郡喜迎新年,17#高层住宅新品盛情加推,主力87—118㎡两房、三房户型,游子返乡,万锦等你回家,这次只为——难舍故乡情结的游子,新品住宅恭迎鉴赏,是时候买套房犒劳下自己了,给自己那颗漂泊的心一个温馨的家!现场众多意向客户争相签约,成功荣升为万锦小区业主,安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返乡置业游子们满腔的购房热情,2017春节期间万锦缇香郡项目还将有其他新的住宅房源推出,品质升级,敬请关注!举国欢庆之际,万锦缇香郡携新品而来,欢迎广大客户光临鉴赏,圆满游子置业美梦。

据悉,万锦缇香郡位于世纪大道与长江东路交口东南侧,总用地面积约504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6738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12.5%,绿地率35.1%。总户数:988等。

项目17#新品感恩加推,共计92套,意向客户可致电82158888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