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巢湖卧牛山街道大建设开春有力 三馆建设紧张施工

巢湖卧牛山街道  2017-02-28 11:06

[摘要] 2017年是创城的关键之年,亦是各项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为此,卧牛山街道高度重视大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程落地有声、推进有力、效果明显。

2017年是创城的关键之年,亦是各项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为此,卧牛山街道高度重视大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程落地有声、推进有力、效果明显。

一是对落地项目坚持做到保障有力。目前,市二中迁建工程仍在紧锣密鼓推进,街道已全速做好土地平整和东风西路及公园路等配套道路的清表工程,只待工程施工;巢湖大桥工程也已做好土地收储和房屋拆除工作,现市住建局正在牵头启动供水改造工程,地方协调工作已完成;二是对在建工程坚持做到推进有力。市三水厂取水头部及引水管工程已完成,取水泵站工程已完成泵房基坑边坡喷浆施工总量的85%,岸上原水管线工程基本结束,厂区工程亦在按要求推进;西圣宫桥已进行隔离封堵、便道已通行多日,老桥拆除接近尾声,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图书馆、档案馆、城建档案馆等三馆建设正在紧张施工,工程进展顺利;憩园周边箱涵工程在街居的全力协调下,施工平稳;双桥河综合治理工程由街道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专人负责调度,确保了工程按序时进度推进;三是对自主项目坚持做到启动有力。适时启动北外环北侧及卧牛山公园周边区域环境整治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按季度扎实推动其它地块的房屋征收和土地收储工作,加快完成竹平路卧牛片房屋征收扫尾事宜;对2017年民生项目坚持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宣传、早调度,目前,街道31个老旧小区按照四个标段正在完善招投标手续,总投资额约为8000万元,计划三月初开标,中旬开工建设,七月份全面完成小区改造任务。(陈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