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巢湖一民警严重受伤 仍牢牢控制住“武疯子”

巢湖公安  2017-03-23 09:54

[摘要] 巢湖一民警严重受伤 仍牢牢控制住“武疯子”

不久前,巢湖一有严重暴力倾向的精神病人(简称‘武疯子’),随时可能伤害无辜群众。危险面前,巢湖一公安民警勇敢地冲了上去。处置过程中,该民警被其严重挠伤。为保护战友和群众,对自己的伤情他全然不顾,始终牢牢控制着“武疯子”。

当天上午9时许,110指令:巢湖路耳街附近一巷子里有一男子精神病发作,需出警。辖区朝阳派出所民警孙健丹等三名同志边拔打120,边紧急赶往现场。“王某近两天整夜不睡觉,焦躁不安的……”就在民警了解情况的过程中,王某突然从房里冲出来,气势汹汹的大声责问道:“谁叫你们来的,谁叫你们来的。”此时的王某眼球突出,眼里布满了血丝,头上青筋暴露。“我们打算对你进行了一次身体检查,有病可以免费治疗,请你配合一下。”就在孙健丹耐心地安抚王某亢奋情绪的过程,120救护车来到了现场。突然看到几个着白大褂的人从救护车上下来,王某的情绪陡然失控,目露凶光,蹿蹦跳跃并大声吼叫着,一副随时对围观人群进行突袭的样子。与增援的巡警大队民警现场紧急会商后,大家决定立即将王某强制保护性带离。借其他同志与王某对话之机,孙健丹从侧面渐渐地向其身边靠近,就在王某分神的那一刻,孙健丹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他的面前,紧紧抓住王某的右手,接着将其手腕一折,其他同志迅速上前增援。王某拼命挣扎过程中,孙健丹的左耳被其严重挠伤。他全然不顾,一个抱臂背摔,将王某摔倒在地,然后紧紧控制住王某的右手,牢牢压住其身体。“王某是个有严重暴力倾向的精神病人,长得壮实,力气又大,稍一松懈,一旦挣脱,身边的战友和周边的群众可能就十分危险了。”孙健丹说。耳朵受伤,自己当时没有什么感觉。当血从耳朵上不停地淌下来,这才想起,也就在这时他才感到疼痛难忍。“血淌得那么多,伤得那么重,这位民警一点都没有退缩,真是勇敢!”目击者纷纷议论道。

医护人员迅速给王某注射了镇静剂,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标签:巢湖民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