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巢湖半岛区域新型公墓规划建设正式启动

居巢经开区   2017-03-23 09:55

[摘要] 巢湖半岛区域新型公墓规划建设正式启动

3月21日下午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许永利一行应邀到巢湖半岛建设办,指导半岛区域新型公墓的规划建设工作,巢湖市民政局、半岛建设办、中庙街道、黄麓镇及烔炀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1

会上,半岛办首先简要介绍了巢湖半岛概念性规划,随后由巢湖规划设计院对新型公墓的选址和设计进行详细汇报,各镇街结合辖区公墓的现状及规划情况发表了意见。

后许永利表示,新型公墓的规划建设对半岛的长远发展是一件大事,给逝者一处安息之地也一件好事,涉及拆迁规模之大对职能部门来说更是一件难事。公墓的规模要统筹考虑好现有拆迁存量问题以及长远发展增量需求问题。市民政局应发挥好牵头作用,摒弃传统的设计方法,坚持绿色、环保理念,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可以学习借鉴国内新型公墓规划设计的成熟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走创新规划建设、创新运营管理之路。

编辑(图文):陈捷周骏

标签: 巢湖 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