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巢湖栏杆:老人拔牙瘫痪在床,法律护航终获赔偿

巢湖房产网  2017-03-23 10:47

[摘要] 巢湖栏杆:老人拔牙瘫痪在床,法律护航终获赔偿

3月21日,栏杆集镇朱桥村委会村民胡某来到栏杆集司法所寻求法律援助。

原来,2016年9月2日,胡某的老伴李某来到栏杆集的一家牙医诊所拔牙,这家诊所是由苏某和其妻子共同经营的,苏某作为医师在给李某拔过牙后,由于后续措施没有完善,导致李某从手术架上跌落下来。怎奈李某年事已高,这一跌,直接导致了李某脑干出血。后由于抢救及时保住了李某的性命,但是却落下了半生不遂,瘫痪在床。而诊所老板苏某在帮李某家垫付了20万的医药费后,便不再过问。

李某家境极其贫困,女儿远嫁,的儿子智力还有问题,多年来一直靠与老伴重两亩地维持生计,现在李某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才能生存,家里再无任何经济来源,无奈之下来到司法所,希望通过法律程序依法获得赔偿。

后经司法局工作人员从中协调,双方当事人终达成一致,苏某一次性赔偿李某50万元人民币。在拿到50万元赔偿金的时候,老人家泪如雨下,一直用颤抖的声音说着:“感谢政府,感谢法律,不然我们老两口真的是活不下去了。”

标签:巢湖栏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