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科技加“土”办法 巢湖民警帮游客找回丢失财物

合肥晚报  2017-03-24 09:58

[摘要] 高科技加“土”办法 巢湖民警帮游客找回丢失财物

3月20日,巢湖市公安局中庙派出所民警通过“天网”和走访调查,历经两个,终帮游客找回了丢失的笔记本电脑。

当日下午褚某与朋友结伴到中庙风景区游玩。下午3时许,他们乘旅游大巴返回合肥。上大巴车时将旅行包放在站台上,包内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发现此情后,褚某立即打的回到站台处,没有发现包。“电脑里储存着公司大量的商业资料,一旦弄丢,泄露了公司的商业秘密如何是好?”褚某急得赶紧向巢湖警方求助。

根据褚某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调取了站台附近几户商家的视频监控,结果发现其中一户商家的监控探头正对着站台处,而且拍到了褚某上大巴车时的整个过程。经对该段视频反复查看,并没有发现站台上有落包情况。慌乱中,褚某可能记忆有误。“不要着急,把游玩过程中,包可能离手的细节好好回忆一下。”民警安慰并点拨道。

“想起来了,包应该是在吃饭时丢的。”褚某恍然大悟道。可具体在哪个摊点吃的饭,他也记不清楚。民警兵分两组,一组民警继续查看“天网”监控,寻找线索;一组民警带着褚某,对景区附近的小吃摊点挨家挨户地进行走访。

民警终在寻找至“阳光超市”附近的一家摊点时,看到该摊点拐角处的地面上放着一只黑色的物件,上前一看,果然是只笔记本电脑包,里面有一台黑色的笔记本电脑。经现场核对,此包就是褚某丢失的那只。

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电脑时,褚某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

(合肥晚报合肥都市网记者 韩婷 通讯员 杨祖友 吴辉)

标签:巢湖民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