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瑞凤鸣商业街】全城寻主,恭请大掌柜!

巢湖房地产信息网  2017-06-23 10:33

[摘要] 【天瑞凤鸣商业街】全城寻主,恭请大掌柜!

提到商铺,很多人会想到“一铺富三代”这句话。然而,并非任何“一铺”都能“富三代”,商铺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而地段,作为决胜商业地产的要素,历来被成功的地产投资家重视。天瑞·凤鸣花园,临街实景现铺,占据城西繁华商圈,近邻成熟社区学区周边,好地段、好产品,臻品现铺,投资可遇不可求,助您轻松赚取财富。

一间临街热铺,一定拥有令人艳羡的交通资本。作为商铺血液,交通承载着商铺客流汇聚,贸易运输的重要作用。天瑞·凤鸣花园,建筑面积约35-5000㎡实景现铺,周边道路发达,交通便捷,龟山路作为连接凤鸣商业现铺的一条城市主干道,辅以健康西路、银屏路、长江西路经由四周,东、西、南、北各方向均可迅速到达巢湖市区各处,轻松汇聚往来客流,更为商铺经营户的货物运输、中转提供可靠保证,道路所至,财富,经营无忧。

醇熟社区林立,周边配套触手可及

随着城市“一路向西”规划发展的推进,湖光新区正成为巢湖主要发展地,未来潜力不可限量。天瑞·凤鸣花园区域价值优势明显,这里汇聚了巢湖更多的客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辐射周边超大社区人口消费,人流量越大,商铺发展潜力也就越大,财富红利滚滚而来。投资更安心,创富更放心,分赚取,成为人生大赢家。再加上附近信泰国际花园、丽景国际、翡翠花庭、中凯·景湖豪庭、秀庭景苑等成熟社区,每日近万人的消费力,人潮带来汹涌钱潮,商铺价值不断飙升。

凤鸣商业街现铺,城西繁华地段,汇聚万千人潮,21#、25#、29#、30#沿街现铺间间坐北朝南,好自然生意旺!天瑞大厦A/B座整层大铺同步火热招商中,可办公、酒店、家居,全城寻主,恭请大掌柜!

标签:楼市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