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巢湖买房子还要抢吗?需求真的有那么大?是跟风还是恐慌?

巢湖楼市微信号  2017-07-11 09:55

[摘要] 在巢湖买房子还要抢吗?需求真的有那么大?是跟风还是恐慌?

最近,巢湖楼市平台,有人问茶君抢到了巢湖某盘的认筹号了吗?很负责人的告诉大家,没有,也不需要抢,因为我还没到达那种必须买的程度,再说现在楼盘价格半年不给调价,调价也只有1%的空间,这期买不到可以等后期啊,除非你不推盘!呵呵呵!

说到抢房,那茶君就要说说如今巢湖楼市的怪象了,买房从去年到现在一直是热词,涨也买不涨也买,为啥呢?难道你真的缺一套房,还是闲钱没地方可去。

下面就说说茶君的一个朋友,我这个朋友在巢湖其实已经有一套住宅了,当初买的二手住宅,80多平米,住着也挺自在,目前手头还有20多万的闲散资金,当初看中了巢湖一个刚需+改善楼盘,关键是价格不贵,只要7000元/平米多到的均价开盘当天没买到想要的楼层,打电话找茶君我,因为现场太火,也没办法帮他要到好的房源,最近这个楼盘准备加推了,问了我朋友,他说不买了,不急,要忙其他事,等过段时间再看看。像我朋友这种,就属于那种有房住不急着买的一群人,他们其实资金总体来说还并不是很充裕,自己还有实体要做,需要周转,不愿意在买房方面花太大精力。

上面的案例说了两个方面,需求,你到底缺房不?第二就是闲散资金是否有出路?还有就是心态问题!不随大流!最近媒体曝光了安徽黄山,六安、合肥各种抢房的信息,说8000人抢200套房源,等等,茶君觉得,这8000人中大部分是持投资心态,还有就开发商故意制造这种紧张场面,让这200套房源中好的差的一卖而光。所以说抢房也不一定是好事,当你在现场时或许会迷失自己的初衷,明明当初要选好的房源,可是却最终买了不想要的房源,违背了当初购房的初衷。所以,在这茶君建议广大购房者,买房需求很重要,不要上了开发商给你的套,让你买了自己不想要的房子。

最后说所谓抢房,买房还要抢?完全没必要,需求和资金到位,按需购房就可以了,如今巢湖的市场,楼盘也不少,二手市场同样也有不少房源,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大的。跟风随流不可取,恐慌完全没必要。跟风,跟的什么风,房价会涨的风?短期涨很难!恐慌,买不到房?呵呵呵,市场房子还是很多的。

茶君说房期就说到这,有意见可以在下方评论发表看法!巢湖楼市平台上专业买房指南平台,欢迎沟通赐教!

标签:巢湖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