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巢湖柘皋镇:文化墙引领乡风文明,扮靓美丽乡村

巢湖柘皋镇   2017-07-21 14:24

[摘要] 巢湖柘皋镇:文化墙引领乡风文明,扮靓美丽乡村

今年以来,巢湖市柘皋镇把打造主题文化墙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深挖古镇乡村历史文化内涵,描绘出了一道道各具特色、清爽靓丽的墙上风景线,引领乡风文明,扮靓美丽乡村。

柘皋镇把文化墙建设作为宣传先进文化、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有效载体。柘皋镇用图片、漫画、标语、顺口溜、短诗句等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规范、廉政文化、文明礼仪等知识的宣传与自然景观有机结合起来,传播党的政策,倡导文明新风。富有浓厚文化气息的文化墙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影响、耳濡目染中受到教育,进而使居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得到提升。

柘皋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注重提升乡村文化品味,在中心村民房、围墙、广场墙壁上绘制以邻里和谐、孝老爱亲、家风家训、乡规民约、廉政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文化墙,将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呈现,图文并茂,让先进文化在农村有效传播。

在上级主管部门业务指导下,柘皋镇广大干群积极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之中,打响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美丽乡村提质战役,为建设“古韵柘皋,产业新城”贡献力量,以崭新的城乡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柘皋镇柳迎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