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福老龄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风一行来巢考察

巢湖半岛   2017-07-24 09:19

[摘要] 中福老龄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风一行来巢考察

7月22日,中福老龄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风一行莅临巢湖半岛考察,巢湖市委副书记许汉生陪同考察并在中庙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中庙街道、市民政局、市规划局、半岛建设办主要负责人及市产业招商小分队第二期大健康产业招商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1

会上,许汉生详细介绍了巢湖半岛的基本建设情况。他说,巢湖半岛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适宜人居,是巢湖市紧抓省政务中心南迁这一重大机遇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目前,巢湖半岛正紧紧围绕“美国加州有硅谷,中国合肥有巢湖”的形象定位,着力推进医疗科技、医药科技、环保科技、健康科技、农业科技融合发展,打造巢湖市真正的创新源头和真正的安徽硅谷。希望王新风董事长一行能多关注巢湖半岛的发展,合力引进具有产值和税收的科技创新产业入驻半岛,助推半岛经济发展。

2

王新风对巢湖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投资方向。对于双方的合作,他说,巢湖半岛市场空间广阔、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良好,将借助此次考察磋商的机会,深入了解巢湖半岛,把握半岛特色商机,加强洽谈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3

4

王新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巢湖半岛规划展示中心。

中福老龄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中福老龄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主要经营老年宜居社区及老年健康管理咨询、老年医疗护理咨询、养老专业护理咨询;老年福利项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老年生活保健品的研制;经济技术交流与信息咨询、服务;医药技术咨询;酒店管理咨询;自有房屋租赁与管理;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及咨询;市政工程的投资和建设;市政工程设计、施工及咨询;环境科技的研发。

图文:陈慧慧、周公权

标签: 巢湖 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