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巢湖中庙·姥山岛景区:保洁战高温 确保环境不丢分

巢湖宣传网   2017-07-24 15:43

[摘要] 巢湖中庙·姥山岛景区:保洁战高温 确保环境不丢分

7月以来,高温持续飙升,室外温度高达40度以上,中庙·姥山岛景区保洁人员顶着高温仍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只为在炎炎夏日给游客一个清爽干净的游览环境。

该办负责人表示,为确保保洁人员作业安全,景区已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杜绝高温作业。在此,希望游客尊重保洁工人的劳动,不随意抛洒垃圾,以减轻他们的工作量,魅力姥山岛期待大家共同努力。(戴莉莉)

标签: 巢湖 中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