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温天气巢湖市气象局发橙色预警,看看下周气温最高是多少

巢湖晨刊  2017-07-24 15:47

[摘要] 高温天气巢湖市气象局发橙色预警,看看下周气温最高是多少

7月22日,迎来“大暑”节气,意味着全年最炎热的时期已然到来。这几天清晨,就会听到知了在拼着命的叫;女同胞是全副武装的经过街头。自7月15日10时30分开始,巢湖气象部门就开始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到了1月17日14时10分,变更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为橙色预警信号;到了18日下午3时,又将高温预警信号有橙色降为黄色。7月21日上午9时50分,巢湖市气象局再次发出高温橙色预警,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高温下安全生产生活。

然而,到了今天,天空那明晃晃的太阳,宛如一个大火球,气温一路飙升。昨日气温39℃,东南风微风。从下周一开始,气温又将出现新一轮的高温酷暑天气。星期一的温度,仍高达39℃。

据巢湖市气象台介绍,未来一周我市将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气温普遍达37~39℃,局部可达39℃以上。3.jpg

根据实时天气分析,29日前,我市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仍将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针对持续高温天气,巢湖市气象局向市民发出防御建议:建议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户外活动或露天作业时,需注意防暑降温,必要时停止户外露天作业;高温天气将加大供电压力,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及电力负载过大引起的火灾;建议防范森林火险;建议做好蓄水保水工作,保证生产、生活和农业用水。

标签:高温巢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