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鑫洱鑫医院管理有限公司CEO李晓瑞一行考察巢湖

巢湖半岛  2017-08-25 12:19

[摘要] 上海鑫洱鑫医院管理有限公司CEO李晓瑞一行考察巢湖

8月24日,在安徽驻沪团工委副书记赵永东的陪同下,上海鑫洱鑫医院管理有限公司CEO李晓瑞一行考察巢湖半岛。巢湖市委副书记许汉生接见客人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卫计委、半岛建设办相关负责人及产业招商小分队二期新材料组成员参加座谈。

1

3

会上,上海快速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苏江详细介绍了公司背景、运营模式、人才优势和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他表示,巢湖半岛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十分希望在巢湖半岛投资建设相关医疗项目。

2

许汉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巢湖半岛依山傍水,紧靠省政务中心,是合肥市乃至安徽省重点发展区域。在巢湖半岛发展医疗产业要有名有实、定位高端,希望双方后期能加强对接,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引入巢湖半岛。

1

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铁佰和佰乐健康养老项目、中庙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昭忠祠和巢湖半岛规划展示中心。

八月|半岛·夏

标签:巢湖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